Dollymya777

快乐穿搭🐑叨喱咩的OOTD

【预告贴】减脂三明治🥪拯救捷森全麦面包计划!

 

⬇️以下为开场白与碎碎念|跳过直接看正文吧没事的你不看我叨叨我也不会哭的😿


最近在尝试减重,那研究减脂餐与食材就必不可少啦~正好看到大家都有提到一款“站在全麦面包鄙视链顶端的巨难吃【捷森全麦面包🍞】”,那作为优秀的减脂人必须得试一试这款作为优质碳水的全麦面包啊!

忍不住买来试吃了一下

But………

是真难吃哇………………

不夸张的说,我第一次吃的时候真的吐了[笑哭R]

然而看着买回来的一大箱面包🍞,我陷入沉思,

❌扔了太可惜了(不行🙅不可以浪费粮食!)

❌搁在那里不要管 no不可取(感觉会长小蘑菇吧🍄)

❌送朋友会被误以为是千里送毒的(每天一个绝交小技巧🤪)

✅想办法绞尽一切脑汁把巨难吃的它变废为宝,做成美味珍馐!让自己离不开它!吃了接着吃!吃完还想吃!

⬆️没错就是要这样!因此,so,拯救巨难吃捷森全麦面包计划就这样诞生了!!!


—————🐑正文分割线🐑——————

【拯救单吃巨难吃“捷森全麦面包”计划】start!!!

❶关于捷森全麦面包

📝我购买的类别名称:低脂捷森全麦黑麦面包

🍞规格:250g四袋版/每袋6片装

🔥热量:一次两片84g/154千卡

💰价格:¥56.9/一件=四袋

⌚️存储:开袋前常温可储存一年|开袋后常温可储存3天、冷藏可储存7天(因为🈚️防腐剂 所以保存时间短)

🍑近期活动:双十一(250g版本/买两件=到手8袋 预估到手价一件为39.92RMB)

*如果没有可以凑满减的其他商品要合买的话,就不一定要抢在双节时候买了哦,因为未必比平时便宜[捂脸R]我就是平时赶上做小活动时买的哦,都是两件七折或者八折这样的,感觉更划算hhhh

❷叨喱咩想到的7⃣️种做法

㈠蓝莓果酱💙红薯泥🍠生菜🥬黄瓜🥒火腿法🍖

㈡树莓果酱❤️紫薯玉米泥🍠生菜🥬火腿法🍖

㈢番茄果酱🍅炒嫩鸡蛋玉米泥🥚生菜🥬火腿法🍖

㈣蓝莓果酱💙香蕉🍌生菜🥬黄瓜🥒火腿法🍖

㈤香蕉果酱🍌煮鸡蛋玉米泥🥚生菜🥬胡萝卜🥕火腿法🍖

㈥双色火龙果💗🤍紫薯泥🍠生菜🥬番茄🍅火腿法🍖

㈦蓝莓果酱 牛油果玉米泥 生菜 火腿法🍖

❸难吃还要吃的原因:见图2⃣️

❹……

你以为这样就结束了吗?别忘了我只是一个预告贴😎

图片上的都是本咩的“试验品”,为了口感与热量搭配更合适,所以之后正片更新时,食材可能会有一些小变化哦~会以[视频]和[插画/照片]的形式更新😘

tomorrow来更新【计划❶蓝莓红薯法】

那么明天见咯~

评论(2)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